渐朽

请不要介意我写出来的故事
我的每一篇故事都是站在爱情的角度去写
写我所想的故事 爱我所爱的人
很感谢有那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

<暗恋>

☞200粉的文。☜
:@废话一箩筐@_乔木_ 的签证文。
:很抱歉的是 @废话一箩筐 ,原谅我真的没办法写出从背后抱住另一个,对不起。
:崩了算我的。

——

     矮是矮,志向得高!

     这是周震南的人生座右铭,作为一个小偷,有如此高的志向,也是不容易。

     周震南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,自己的家兜兜转转还是没定下来,最漂泊的一段时间,深冬,他在天桥下睡了两周。

     那段时间,哇,真的很想一头撞在旁边的电线杆上,一撞就起不来的那种。

     但是他没有,因为那两周他看见了一个人,男人,很帅的男人。

     那个人好像每天晚上都开车从那条路回家。

     自从看到那个男人以后,周震南像是找到了人生的目标:每天蹲点等着那个男人的出现。。。

     美色是美色,生活还得继续,周震南还是要活命的,生活还在继续,盗窃还得努力。

     在看那男人的期间,周震南偷东西的时间倒是越来越少,只有实在馋了,才会跑到那些小康家庭整点东西,其中他遇到了两个奇葩。

     一个是比他大两个月的18岁男孩,他运气不好,被他看到了,那人二话不说,跑回房间给周震南拿了一堆零食还掏了200块钱给周震南,嘛当时周震南就觉得遇到黑天使了。

     同样情况的还有一个叫赵天宇的男人,那应该是周震南走错路了,走到一个普通小区,爬墙进入了赵天宇的家,刚好赵天宇又在吃晚饭,两个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。

     “偷东西的啊!”

     “啊!”

     “那你换家吧。”

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 最后赵天宇还是请周震南和他一起吃饭,吃完饭又把人从大门送走。

     那是周震南第二次感觉到人情世故,冷暖自知。

——

     同一时间,周震南又在桥下蹲着,等着那辆熟悉的轿车。

     “什么嘛,今天不上班吗?”周震南低喃,已经十一点了,还是没有那男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 周震南守着守着,两只小眼睛一眯一眯的,实在坚持不住了,周震南便缩到墙角眯眼去了。

     远处一直在观察的马伯骞看周震南睡着了,便开着车慢慢接近。

     停车,开门,下车。

     马伯骞看着熟睡的周震南,他是什么时候注意到这个小孩的呢,一开始吧。

     这段路常常堵车,所以马伯骞会在这段路停上几分钟,每一次自己望向车外,总能看见一个小孩偷偷的看自己,就算是自己离开了,那小孩都还一直盯着。

     马伯骞弯腰把那人抱起来,那人不满的哼了一声,在马伯骞怀里动了动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又睡着了。

     马伯骞把人带上车,一溜烟就开车跑了,管他的个球,先把人带回家再说。

     刚到小区,就遇到了邻居孟子坤,孟子坤一眼看到了睡在副驾驶的周震南。

     “呀,这不是周震南嘛!马老师,你怎么把人家带回来了啊!”

     “你们认识?”马伯骞语气稍稍有些重的开口。

     “啊!前些天他跑到我们小区偷东西,刚好被我看到了,他还不慌,又把东西放回去了!哈哈!然后我把你给我的零食全拿给他了!”

     孟子坤笑嘻嘻的解释,但他不傻,他能感觉马伯骞的情绪变化。

     “嗯。”说完,马伯骞开车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 愣在原地的孟子坤表示,我不知道,我什么也没说,不关我的事。

————

     周震南的小眼睛瞪得老大,都不带眨的看着马伯骞。

     相对周震南的吃惊,马伯骞倒是无所谓,淡定的坐在周震南对面,淡然的承受着来自单眼皮的杀气。

     “我看你倒在墙边了,就把你带回来了。”马伯骞脸不红,心不跳的开口 。

     “……”周震南沉默,莫名的伤感,撇了撇嘴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 说完,周震南起身打算离开。

     “喂!你去哪里啊!”马伯骞一把拉住周震南,想把他往自己怀里带。

     “回家。”周震南甩开马伯骞的手。

     “家?你家在哪里啊?天桥底下的墙角吗?”马伯骞用他的教养表示,这句话绝对不是本意。

     “是啊!那就是我的家!再见!”

——

     周震南气愤离开马伯骞的家,这么卑微的嘛?以前无论别人怎么说他都不会在意的啊,怎么他马伯骞一句话他就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 周震南为什么会急着离开,他怕,他很喜欢马伯骞,他怕马伯骞发现他的任何不堪,那是什么感觉,就是很卑微。

     周震南走了两步,身心疲惫让他不想往下走,干脆就躺在草坪上,星星很亮呢。

     “什么嘛,劳资的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 “早知道我前年就不跑到天桥底下去睡了,这下好了,身心打击,够你受了。”

     “马伯骞,了不起啊!劳资喜欢你一整年,为了你劳资一身的本领都退化了,嘛去偷两次,两次都被人逮到了,这叫什么事嘛!”

     “结果你还嫌弃我,嘛要不是你,我至于那么落魄的咩?真的是!了不起啊!”

     “暗恋本来就卑微了,尼玛你还损我!”

     周震南一个人在草坪上瞎逼逼,丝毫没注意到越来越近的马伯骞。

     从周震南一出门,马伯骞就一直跟着,他也后悔啊,他只是怕周震南走了而已,谁知道他话一出口,周震南马上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 马伯骞悄悄的走到周震南身边,“阿南,我错了。”

     “嗷!!!”周震南立马弹开,叫谁阿南,叫谁阿南呢!这位朋友,跟你很熟吗!!!

     “马伯骞你有病啊!”周震南离马伯骞两米开外,对马伯骞吼到。

     他现在是对马伯骞一点心思没有了,有也憋着,现在他火冒很。

     “阿南,跟我回去吧。”马伯骞倒是不在乎周震南的吼叫,还是一口一个阿南。

     “这位朋友,我叫周震南,不叫阿南,还有,谁要跟你回去,我要去睡天桥的墙角!”周震南毫不留情的怼到,想起马伯骞先说的话他还气得很。

     马伯骞没说话,直接走近周震南,腰一弯,直接把周震南抱起来了。

     周震南:卧槽卧槽!!!真他娘刺激!

————

     “周震南,马伯骞也从一年前就喜欢上你了。”

     周震南在被马伯骞抱回家以后,想的都还是这句话,喜滋滋,原来不是暗恋。

     是双向暗恋。

     不是所有的暗恋都能成功,但很庆幸,周震南成功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